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卫生院奋战疫情防控前线

【时间:2020-02-03 2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洁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洁琼)越是风疾雨骤,越是考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见证担当。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些身穿防护设施的可爱可敬的医疗队员们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用行动诠释着“医者仁心”。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洞口县石江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尹朝晖积极响应石江镇党委、政府号召,亲自带队坚守在石江镇金塘村疫情防控卡点,不辞辛劳,不分昼夜,24小时在疫情防控前线,对外来车辆进行检测,排除病源。

石江镇各村村医不惧疫情,佩戴简陋的防护口罩,走访武汉回乡人员,时刻监测武汉回乡人员健康动态,密切关注体温异常村民,防止疫情在该镇传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但是作为医务人员,我们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务必密切镇配合党委、政府,协助镇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村民健康监测等工作。我们也将设法采购更多的防护设施,为奋战在一线的各位的安全保驾护航。”尹院长说道,他在深入各村督查村医在岗值班的情况、指导村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村医的健康也十分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