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严格检查勇担当 守土尽责走在前

【时间:2020-02-03 2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健) 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通过污水传播扩散,守护好洞口县人民的环境安全底线,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在局长谢瑞生同志的带领下义无反顾,逆向而行。

1月30日,谢瑞生同志带队检查洞口县县人民医院,一到医院,谢瑞生同志带上手套就翻看门诊的垃圾袋,冲到医疗废物暂存间就查点危废存贮箱,把医院的废水设施运行台账、医疗废物管理台账翻了又翻。看到局长这么认真,一旁做笔录的小肖担心地说:“谢局,这是医院,疫病人员收治的定点医院!日常我们的监管已经很严格了,现在不用这么较劲的查了,如果接触感染了,那就麻烦了!”听到小肖这么提示,谢瑞生同志放下手中的台账:“小肖同志,我是中共党员,是环境分局的党组书记、局长,在现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点上,我们查的越严,医院的管控措施就越严,医生、护士的感染风险就越小!人民群众的环境风险就越小!即使我被感染了,那也是值得的!”一席话,感动和激励了随行的每一个同志。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全局在谢瑞生同志的带领下,吃泡面、喝凉水,人歇车不停,用最短时间、最严的方式检查完了全县24个乡镇所有的医疗机构和污水处理厂(站),

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县疫情防控的最后防线和人民群众的环境安全屏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