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行加强消毒消杀 阻断病毒传播

【时间:2020-02-04 1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2月2日8时30分前后,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兴隆分理处值班员工陆续对办公室、营业厅开展消毒工作。这是该行加强消毒消杀工作,阻断病毒传播、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举措之一。

昭阳农商银行作为邵阳县规模最大、分布面最广的金融机构,每天来到总行、遍布城乡30个网点办理存取款等业务的客户成千上万。在阻击疫情战期间,每天依然有不少人须到总行和网点办理业务,给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压力。自邵阳县启动全县联防联控机制一级响应后,该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统一指挥全行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从狠抓消毒工作:

各分理处和网点值班人员坚持每天对各场所离地面两米以内的空间进行喷雾消毒,总行办公楼由物业每天消毒不少于3次、不留死角,形成一张阻击病毒隔离网;疫情防控期间,全行弹性工作制度,灵活调整作息时间,采取轮换上班、错时上班、网络办公方式上班,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避免出现交叉感染风险;各部室轮换班人员之间不互相接触,确保绝对隔离;进入办公楼、营业间必须先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实行不坐或少坐电梯,走楼梯;防控期间机关食堂不开餐,由办公室配送方便面等;每天下班前,对自己所在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对营业厅内部消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