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我是共产党员,退休不褪色

【时间:2020-02-04 10:1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茜萍 付毛)2月2日,72岁的退休党员肖洪谢到古楼乡狮子村委会内,找到正在村会议室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联点班子成员和村干部,要求报名参加疫情监测点值班,该村的联点班子成员古楼乡宣传统战委员、副乡长肖茜萍为难地说道:“肖老,我们不是不考虑您老人家,可是您这么大年纪了,加上天气寒冷,我们是担心您的身体才没有征求您老人家的想法”,话音未落,只见肖老大手一挥,“我不怕,我身体好得很,不要担心我,我能够胜任,我请战,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虽然退休了,但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退休不能褪色……”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古楼乡党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目前,该乡共组建党员先锋队7个,参与党员100余名。连日来,这7支先锋队闻令而动,凝聚合力,活跃在该乡各个村组、院落、监测点,充当着义务劝导员、监测员、信息员、环境卫生监督员等角色,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图为古楼乡党员先锋队在监测点值班

image.png

图为老党员肖洪谢在报名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