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家乡洞口打赢“防疫战”

【时间:2020-02-04 14: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强 文锴 尹平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 文锴 尹平 肖育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针对家乡——洞口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广东省东莞市雪峰山发挥资源优势,积极采购、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打赢“防疫战”。

2月3日晚上8时,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会长王佰发驱车9个多小时,将16000个满载爱心的医用口罩从广东省东莞市送到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这已是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为家乡捐赠的第二批疫情防疫物资。

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会长王佰发说:“家乡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看到家乡的党员干部都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目前,我们的会员还在不断捐款,并利用自身资源采购防护服、酒精、口罩等物资,估计在五天之内就能陆续运回家乡。

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由之前的东莞市洞口同乡联谊会顺应发展而成,多年来一直热心家乡的公益事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得知家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该中心发出紧急援助家乡、捐款捐物倡议书,200多名会员积极响应,并慷慨解囊,已捐款8万多元用于采购医用防护服、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