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4 1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新邵县酿溪镇党员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戴党徽、亮身份、做服务,力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新邵县酿溪镇大新社区(中心地带),党员志愿者曾玳瑁每天参加社区的巡逻工作,在院落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发宣传资料。

 

在新邵县酿溪镇沈家社区(偏远地带),党员志愿者赵中亮冒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帮助社区干部对外地打工回来的人员进行摸底排查。

无论是在新邵县酿溪镇最为繁华的中心地带,还是在最为闭塞的偏远角落,党员者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