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两封信”给党员群众拜了个健康年

【时间:2020-02-04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贯彻落实新邵县委、县政府要求,新邵县酿溪镇镇村两级干部在开展入户摸排调查的同时,用红通通的“两封信”,给党员群众拜了个健康年。

一封是《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基层党组织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不断增强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宣传发动广大党员积极主动作为,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中亮相、发声、管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封是《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一是公布县委、县政府对有关公共事项的相关规定;二是号召有武汉旅居史居民,配合相关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引领居民养成良好习惯,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