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多举措全方位阻击疫情

【时间:2020-02-04 13: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鑫 黄又生)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并按照业务、防控两不误,员工、客户双安全原则,多举措全方位阻击疫情。

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御工作

疫情爆发后,该行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及业务主管部门要求,立即通过微信群聊,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成立由党委书记王自北任组长,行长吴隆华担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阻击疫情。

党委多次网上召开专题研讨会,部署防控工作。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践行“客户至尊、员工至尚”的服务理念。一是要求网点负责人每天报送疫情信息和业务情况,主要是员工健康、卫生消毒、医疗用品使用、各项业务运行情况。明确既要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又要保证来办理业务的顾客安全,确保各项业务经营最大程度地减少疫情影响;二是坚决贯彻落实省农信联社、市办事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全市农信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疫情防控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扎扎实实执行,坚决杜绝隐瞒漏报;做到疫情早发现、早汇报、早隔离、早治疗,确保员工及客户的健康安全。

关爱员工全力保障一线网点公共卫生安全

在抗击疫情期间,党委书记王自北先后去了长阳铺支行、岩口铺支行、五峰铺支行、营业部等网点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作出要求,一是各网点负责人要积极主动与当地医院、药房联系,尽可能多采购一些急需的医疗用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工作;二是加强网点消毒工作,一天要三次对营业厅内外、ATM机进行消毒;三是员工上班前要量体温,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汇报并送诊;四是所有员工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强调:昭阳农商银行党委会不惜一切代价,想尽办法、想方设法采取多种措施、多方渠道去采购口罩、消毒液、酒精、手套等。副行长胡巧云、行长助理陈重平与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多方协商,已获得了一批防控医疗物资。办公室、党群工作部采用线上线下集中采购方式,采购口罩13500个。其中N95口罩1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2000个,购买84消毒液300瓶、酒精200瓶、医用手套700副、现金紫外线消毒仪30台,所有物资向一线临柜人员倾斜,已全部发放到位。

积极宣传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

通过营业厅电视机、LED电子显示屏、朋友圈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告诉客户“农商银行没有停业休息,不是为了业绩,而是为了社会稳定”;昭阳农商银行始终与广大老百姓在一起,我们不停业,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提倡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离柜服务,尽量避免出门办理业务,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避免感染风险;对于前来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防疫宣传资料,赠送口罩给没有戴口罩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增强客户与员工自我防病意识和公众信心。


行领导到基层网点督促慰问


紫外线消毒仪对现金消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