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山门镇:齐心协力抗疫情,基层党员在路上

【时间:2020-02-04 11:2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敏娜 旷自辉)“请大家保持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买生活物品一定记得戴口罩!”一支由基层党员和先进村民自发组成的宣传队伍这两天行走在洞口县山门镇黄泥村的大路小院,他们拿着最新下发的防疫号令、简洁的红纸标语,一边张贴一边向群众宣传。“我是一名辅警,守护这方百姓是我职责所在,不觉得累!”辅警彭建武说道。疫情蔓延后他每天都在村里宣传,已然将自己深植这方水土。

“请你们不要聚在一起打牌了,生命只有一次,疫情过后,打牌娱乐年年都可以!国家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付出了多大努力呀!”山门镇楠木支部党员曾维群耐心地劝说着打牌的村民。经过几番劝导,大家都自觉回家了。这几天来,这位年逾花甲的老党员始终关注着武汉疫情。“我能做的事就是劝导周围亲邻好友不聚集,多洗手,戴口罩。这既是作为一家之主的心声,更是基层党员的责任。”他这样讲道。

沧海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才知中流砥柱。山门镇基层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展现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体现了新时期基层党员的担当和作为,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抗击疫情,山门镇基层党员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