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政企连心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04 11:2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正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防控期间冲锋在维护市场秩序的第一线,今天我们向你们捐赠一线医护用品,请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我们一起打赢防控阻击战”。2月3日下午,湖南桥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湖南省正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向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价值2.59万元的医疗器械和防护用品。

据悉,上述两家企业认为市场监督部门在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工作中,没有防护服、没有医用口罩,时刻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但他们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不讲条件,冲锋在线,不分昼夜战斗在市场、街巷,直面各类人群,值得敬佩。为此,两家企业主动联系邵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桥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15万元的医疗器械和防护用,湖南省正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捐赠坐标0.44万元的中药包,其中3000元的用品捐赠给监督一线的市场监督工作人员无偿使用,其他用品由市场监督部门统一调度。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