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税务局:积极推行网上办税 扎实落实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4 11:4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良树 陈楚蒙)疫情当前,新邵县税务认真落实县防控指挥部要求,分院落就近安排人员值守,推行非接触办税业务,倡导网上办税,特殊情预约办理。自2月2日起,新邵县税务局持续通过办税服务厅宣传栏和微信群等各类渠道广泛发布防疫期间办税指引;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和坪上税务所、龙溪铺税务所所属办税服务厅从2月3日起暂停开设纳税和缴费窗口,恢复办理时间暂定2月10日;暂停实体办税服务厅办税(缴费)期间,推行纳税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方式,对于确需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0739-3912366进行咨询和预约后办理,尽量减少在大厅内的滞留时间,并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入登记等防控工作。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新邵县税务局逐人逐户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办公场所和办税服务厅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定期消毒。同时加大办税人员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力度,倡导全员参与《新冠病毒防治全国统一考试》,在办税服务厅配备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和工作人员安全,让纳税服务更放心、更贴心、更暖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