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一渡水镇:联防联控,镇村干部坚守抗击疫情一线

【时间:2020-02-04 12: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宛玉花 )“您好,请停车测量体温和登记,配合一下我们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对自己和他人负责。”207国道,由新宁县一渡水镇镇政府、交警、卫生院、运管、畜牧、林业等单位组成的工作人员,正在排查从东安县过来的车辆人员,对疫情地的车辆进行劝返。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渡水镇迅速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合力应对”的原则,迅速成立镇、村两级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负责全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各驻村干部包村,党政领导包片,全镇23个村(居委会)划为三片,实行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对1月8日以来有武汉地区暴露史和旅居史的返乡人员,对其生活轨迹和所接触人员要全程掌握,登记信息,在1月29日前对“三史人员”(有武汉地区暴露史、旅居史的返乡人员和与之有接触史的人员)逐个清查到位,摸底上报,做到“干塘见鱼、清仓见底”,并严格按“三个一律”处理到位,即“排查一律到位、登记一律到位、监管一律到位”。

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单13000多份,劝阻操办酒席10余起。同时利用流动宣传车、村村响、横幅、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