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罩”却是“大关怀” ——新邵县严塘镇举全镇“洪荒”之力,为村级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2020-02-04 13:3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谌佳)“我非常理解、支持镇政府现在对简化白喜事的要求,我屋里一定按要求简单操办,也非常感谢政府在这个无奈的时候为我们普通老百姓操办白喜事提供口罩。”新邵县严塘镇黄家村老黄感动地说道。当前疫情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而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保障,关系镇、村两级干部正常工作以及严塘群众的正常生活。

在口罩等物资紧缺之际,严塘镇党委积极通过多方努力、群策群力,基本保障了口罩、医药品等物资的供应,并为各村(社区)提供了5000元经费用来保障基本物资购买。这些举措不仅为党员干部安心、放心、大胆的深入一线、前线开展疫情阻击工作,打了“强心剂”。也为村里操办白喜事的群众、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送去实实在在的关怀。

图为严塘镇疫情防控期间口罩领取管理办法

图中为镇防疫工作小组人员为黄家村村支书黄礼认发放口罩等

图中为镇防疫工作小组人员为镇干部小潘发放药品等防护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