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公共区域层层消毒 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时间:2020-02-04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琳)“这是给大家分配好的消毒粉,还有消毒用具,请各位驻村干部依序领取并到村安排做好今日的消毒工作”。2月4日早上,邵阳县下花桥镇党政办工作人员正按照前一天的工作部署在给驻村干部发放消毒物品并叮嘱他们到村安排做好消毒及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驻村干部们领取物品后分别赶到各自所驻村,将当天的消毒粉和口罩等物品发放到村,安排专人按照用量配好,在全村范围内做好一日两次消毒工作,建立详细台账,记录当天消毒人员、消毒时间等。特别是村内公共区域及垃圾收集点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垃圾收集点进行消毒后再由保洁人员将垃圾清运干净,做到日产日清,同时要求保洁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工作,防止细菌感染等情况发生。

目前消毒物品紧张,该镇党委政府依靠县级调度、镇级采购与爱心人士捐赠等渠道等全力筹措消毒用品,力争保证全镇范围内做好消毒和生活垃圾处理工作,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放心的居住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