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长塘瑶族乡:抗疫路上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0-02-04 14:4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芳)“没事,我可以的!”刚刚订完婚就急匆匆奔赴抗疫一线的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公务人员谭君兰,因心急如焚,在老艾坪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时不小心摔倒,膝盖、额头、手臂多处擦伤,却仍一瘸一拐坚持在一线工作,毫无怨言。

“老爸,我得去上班了,您自己照顾好自己。”驻村干部向章东的父亲不慎摔断了手臂,他把老人家送去了邵阳骨科医院,办理好住院手续,就急急忙忙赶回所驻村,继续投身到防疫战争中。

疫情蔓延开以来,长塘瑶族乡在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同志的带领上,大年初三全体干部到岗到位。该乡积极发动村支两委、党员深入全乡各个村组院落,通过采取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入户讲解防疫知识、宣传车喊话、播放村村响、敲锣入院落和各个路口设卡禁入等方式,结合微信群、QQ群,来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餐、不打牌、出门戴口罩,以坚定姿态打好这场防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