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洞口县长塘在行动

【时间:2020-02-04 14:54】【来源:【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君兰)鼠年春节,疫情牵动人心。长塘瑶族乡全体干部自觉恢复正常上班,严阵以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洞口县长塘瑶族乡党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相关知识培训和工作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与乡卫生院密切合作,对有湖北省旅居史人员进行监管检测,早晚测量体温;严格实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对乡政府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进行消毒;要求工作人员全部佩戴医用口罩,消毒哨卡点等关键岗位人员穿戴一次性隔离衣、工作帽、防护口罩等上岗;乡党委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软件、“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及时传递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对村民进行相关知识普及,在显眼位置张贴《致广大从湖北(武汉)返洞口或来洞口朋友的告知书》和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2、3、4、5号令,利用乡政府电子屏等方式进行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正确对待此次疫情,避免不良事件发生。

针对此次疫情,长塘瑶族乡党委书记梁丽君同志表示,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带领全乡干部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各部门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坚信在各级领导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共同支持下,定能击退此次疫情,还大家一个健康美好的2020年。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