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爱心接力送温暖,干群齐心抗疫情

【时间:2020-02-04 18: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彬之 谢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彬之 谢娉)“16组刘丰同刘丰桂兄弟捐赠口罩50个。”“21组周志林送口罩40个。”“19组刘超群送方便面1箱。”“16组周冬山自愿为卡点工作人员送饭!”看着还在不断跳动的微信消息,洞口县醪田镇龙江村支部书记刘友禄内心很激动。送口罩、送方便面、送木炭、送饭……自醪田镇各防控监测卡点设立以来,每天都会有这样群众自发的爱心接力。

你保我们平安,我们护你周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连日来,洞口县醪田镇党委政府带领全体镇村干部众志成城,风雨同舟,迅速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为了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不孤单,醪田镇的群众自发开展了“爱心接力”,为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爱心和力量。

“不够吃,就给我说,我再给你们送过来”,2月3日,醪田镇文明村的宁左兵带着妻子拉着一车的面包、方便面、水果、木炭等物品自发送到文明村疫情防控监测点。他说:“我是醪田镇的一份子,很想通过我个人的小小行为能给镇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帮助,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健康平安!”随后他驱车又来到龙江、湛田、大波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为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

图为宁左兵给卡点送上爱心物资

“卡点坚守的干部们守护父老乡亲们的平安,24小时在岗,防护口罩太重要了!”梅园社区支部书记尹瑞红在电话了解到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的防护口罩十分紧缺后,紧急筹集口罩200个,带领社区党员先锋队连夜来到4个卡点,为工作人员送上口罩、八宝粥、水果等爱心物资。

图为梅园社区党员先锋队为卡点送爱心物资

疫情之下见温暖,干群和谐暖人心。党员群众爱心接力暖心行为给防疫一线的干部带来了极大的鼓舞,醪田镇抗疫一线干部纷纷表示,将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安全健康。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里,干群一条心,为疫情防控,发力、发光,共护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