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阻击战,新宁计生协在行动

【时间:2020-02-04 15:36】【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龙胜 李君)2月1日上午,新宁县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海峰来到新宁县中长高速疫情检测站,了解站点工作人员医疗防护物资使用和需求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了慰问。作为新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他已来这多次了。

image.png

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蔡海峰在高速疫情检测站

自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宁县计生协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各级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和志愿者积极作为,与各级政府、卫健部门、公安部门一起加进了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有的在县设置的疫情检测点对进入县域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有的深入户组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摸底排查;有的走村串巷宣传防疫知识;有的协助居家留观人员监测体温......县计生协班子成员更是身先士卒,从大年三十起就开始了疫情防控工作,既是协会抗“疫”作战的指挥员,又是协调员、宣传员、身体力行的工作人员。安排部署、检查督查、搜集数据、整理资料、运送防护物资.......他们默默地工作着。

新宁县计生协会会长兰忠明表示,尽管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防疫最前线工作,但县计生协一定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取得抗“疫”胜利做出计生人的贡献。

image.png

在高速路口检测站的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和手套,饿了就吃饼干充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