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疫情就是命令 “女将”一样精干

【时间:2020-02-04 18: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尹甜甜 周后明【字体:

“肖晴蕾,到!尹甜甜,到!陈阳阳……”。“陈副镇长在县防疫指挥部领取5号令返回的路上”不知谁在队列里应了一句。就在党委书记张剑呼点名的同时,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机关大院操场的宁静,“张书记,我车撞在山坡上了……安全气囊弹出……”。“人怎么样、人没事吧……”书记张剑一脸吃惊表情,在场所有人员表情鄂然,面面相觑。

2月3日早上8时30分,洞口县江口镇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张剑按工作计划,呼点人员,准备对镇属各街道进一步检查落实及时张贴县5号令发布。于是出现了文章的开头一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后,洞口县江口镇党委、政府严格对照上级部署要求,主要领导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特别是副镇长陈阳阳同志,主动请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她以身作则的带领下,女党员与男党员暗暗较上了劲,工作中你追我赶的氛围丝毫不减。江口镇党员“女将”中,雪峰社区党支部书记肖艳平、高山村党员毛桂芳每天带头为武汉返乡人员量体温并做好登记,深得群众好评。花溪村党支书记肖孝华的兄弟新屋“进火”乔迁,亲朋好友原本想来给他庆贺。得知疫情的严峻后,肖孝华第一时间做好其兄弟工作,并联系亲朋好友做好解释,取消了乔迁宴。畔上村党员肖林生哥哥1月31日病逝,他一律拒绝亲朋好友祭奠,家人从简吃了顿饭后,让老人入土为安。经过党组织带头劝阻,党员、组长积极拥护,全镇共取消或延期婚丧喜庆事宜近10余例,这种例子在江口镇党员中还有很多很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洞口县江口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筑牢了疫情阻击的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