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七中:消毒防疫 健康校园

【时间:2020-02-04 15: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芳玲)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洞口县第七中学对此事高度重视,为了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在校园的发生和蔓延,特在校园所有区域开展消毒防疫工作。

虽然新的学期还未到来,但防疫工作不能忽视。为保障校园卫生,建设健康校园,该校购买了大量消毒药水,并安排专职人员佩戴口罩对学校食堂、教室、寝室、校园绿化带、厕所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