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兴旺村:帮扶队与党员志愿者协作 共同战“疫”

【时间:2020-02-04 15:5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慧斓)“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月4日,立春如约而至。“我是一名党员,我还是一名驻村帮扶队员,就要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坚守岗位,与帮扶村党员群众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这是新邵县潭溪镇兴旺村帮扶队队长石小理所立的铮铮誓言。

石小理(中间)与党员志愿者巡逻队

早上八点半,新邵县土地房屋征收局驻兴旺村帮扶队队长石小理与几名村干部、辅警、老党员志愿者已经整装待发,拿上接地气的锣、手持“大喇叭”硬核喊话。“各位村民请注意,为了控制传染,请大家不要出门,不要打牌,不要聚会,不要聚餐,自己待自己家里,严禁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入我村,请相互转告,互相劝导哈!”

兴旺村党员志愿者宣传巡逻

一声声锣响,一句句喊话,节奏充满“安全感”,这也说明“大喇叭”在农村社会治理中的重要性。潭溪镇武装政法委员李德其为兴旺村点赞,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巡逻队的作用,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宣传劝导,人不出门,车不上路,主动居家隔离是抵抗疫情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镇村党员干部共同坚守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村民增强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