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督查公共场所的防疫管控工作

【时间:2020-02-04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4日,随着部分药店、超市等生活服务行业陆续开业,为保证居民采购生活用品的卫生安全,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政府对集镇几家药店与超市的卫生防疫措施与物价方面开展督查。

“现在是特殊时期,但是你们这里人流量逐渐增大,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一定要确保卫生防疫措施做到位,有条件的要定期开展消毒;同时还有物价问题,邵阳县昨天依法针对两家药店抬高物价的行为开出高额罚单,请你们不要去触碰底线,为长阳铺镇的安全稳定出一份力。”长阳铺镇防疫工作人员向超市负责人强调。

在督察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这些商家都按照邵阳县委5号令的要求,让所有职工佩戴好口罩,并在门口张贴好防疫宣传标语,安排专人在门口值守。为满足未佩戴口罩的客户的购物需求,由工作人员代为挑选商品并送至门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