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党委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时间:2020-02-04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永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永忠)2月4日上午8时30分,新邵县酿溪镇党委政府召开党政联席会,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落实上级部署作出具体安排,必须通过宣传车、喇叭、村村响等宣传媒介不间断宣传引导居民在家,不外出,要求全体干部速度落实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四包一工作,一单六制工作并强化责任担当。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会后深入一线进行工作指导。他表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靠前指挥,全面深入具体地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真实情况,部署、协调、抓落实。

新邵县酿溪镇其他党政班子成员纷纷效仿,深入一线,指导工作抓落实。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在新邵县酿溪镇土桥社区指导工作

新邵县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在新邵县酿溪镇酿溪社区指导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