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疫情当前,淘金村党员逆行而上

【时间:2020-02-04 16:4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洋)“防疫期间,大家都在家里不要出门!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不出门、不聚集就是为国家做贡献!”潭溪镇淘金村的宣传小分队的号召声每天都响彻在村里的各个院落。

“每天早上我们都会组织村支两委的党员和各个村民小组的组长入户,一方面,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去向情况,摸清底数,动态掌握情况;另一方面,在走访的过程中也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告诫群众不串门、不走亲戚、不办酒席、不赶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淘金村的村支书黄海南说。

淘金村宣传志愿小分队

“我们党员,面对疫情义不容辞,深入一线宣传动员,呼吁大家团结一致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是我们的使命职责。”淘金村支书黄海南介绍道,“除了党员组长,我们村还发动了有防疫知识的群众组成‘宣传志愿小分队’、‘巡逻志愿小分队’、‘环境卫生小分队’等参与到行动中来,确保做到防疫工作全村覆盖、不留死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