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疫情当前防为先

【时间:2020-02-05 00: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何春艳)“身体怎么样,在救助站吃住还习惯吗?”2月2日,邵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欧立军亲切询问安置在站内的受助人员赵晓燕,并了解她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

连日来,市救助管理站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来站求助人员认真做好核实流出地区、身体检查、体温测量等相关工作。全站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全体值班值勤人员上岗前接受体温检测,将每天的疫情防控情况做好台账并上报。严格按照防控流程对受助人员进行每日三次体温检测,将体温检测作为入站的前置流程,发现有湖北方向求助人员立即报告情况,一旦发现疑似高温体征(体温达到或超过37.3度)的求助人员,该站迅速对其进行隔离,确保疫情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该站还加强宣传引导,为全站干部职工、救助对象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配备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品,督促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每天安排专人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站内救助区域实行一天三次消毒,对床上用品定时更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