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白仓镇:流浪老人得救助 寒风冷雨暖人心

【时间:2020-02-05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丁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丁礼) 2月3日20时许,虽然已是冬末春初,但天气依然寒冷,天空中下着绵绵细雨。邵阳县白仓镇石龙村村干部在进行夜间巡逻值班时发现一位流浪人员,背上背着一个鼓鼓的麻布袋,在村子周围来回游荡,这引起了石龙村村干部的警觉。经询问,该老人是新宁县巡田乡人,说话有些言语不清,对自己的家庭情况以及个人基本情况不能说清楚,貌似精神不正常。

鉴于当前正处于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且已是夜晚天气寒冷,为防止发生意外,村干部及时将老人送到白仓镇政府。白仓镇主要领导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做出应急处置安排,为老人配发了医用口罩,与新宁县巡田乡政府干部取得联系,并安排白仓镇新宁籍干部将其安全送达巡田乡,老人得到妥善安置。

白仓镇政府一直秉持着服务为民的工作宗旨,将救助流浪人员作为民政工作重点之一,力求将真心为民的服务宗旨贯穿在日常工作中,亲情服务尽好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