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党旗飘扬在防疫值守检查点

【时间:2020-02-05 1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红)“守土有责、守地担责,疫情当前,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是共产党员!……疫情面前,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值守工作,请党员报名参加!”洞口县环卫局曾成武局长号召全体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参加县垃圾处理场疫情检查点的值守工作。“局长,我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参加检查点值守工作,请党组织在一线考察我!”参与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李豪第一个报名要求参加值守工作。

为确保城区垃圾不携带病毒,避免出现交叉感染,洞口县城管局在县垃圾处理场入场处设置了疫情检查点,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主要职责一是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垃圾处理场;二是落实垃圾车辆出入场消毒制度,防止垃圾携带病毒,交叉感染。值守工作由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作人员共同负责,主动请缨参加值守的8名人员中有5名是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坚守在岗,认真履行检查点工作职责,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