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洞口爱心企业和人士踊跃捐款捐物

【时间:2020-02-05 1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薛源 付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薛源 付强)2月5日从洞口红十字协会传来数据,湖南省金乡土地资源开发咨询有限公司通过洞口县慈善会转来5万元捐款、洞口县个体医师协会捐款7800元,其他企业也源源不断送来爱心。

疫情无情,企业有爱。2月1日,湖南雨帆噜渴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洞口县人民政府文昌街道办事处爱心捐赠了54件噜渴牛奶,表示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关爱。面对这份沉甸甸的爱心,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随即将这批牛奶第一时间分发至街道、村、社区的工作人员手中,在这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给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营养支持,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2月4日上午,该公司又安排员工为高沙、竹市镇送来了147箱光明酸奶,为县疫情指挥部送来70件牛奶。据悉,湖南雨帆噜渴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为多个乡镇、单位捐赠了爱心牛奶,用自己的方式全力支援着抗疫一线。

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由之前的东莞市洞口同乡联谊会顺应发展而成,多年来一直热心家乡的公益事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得知家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消息,该中心发出紧急援助家乡、捐款捐物倡议书,200多名会员积极响应,并慷慨解囊,已捐款8万多元用于采购医用防护服、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2月3日晚上8时,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会长王佰发驱车9个多小时,将16000个满载爱心的医用口罩从广东省东莞市送到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这已是东莞市雪峰山公益服务中心为家乡捐赠的第二批疫情防疫物资。2月5日,捐赠的第三批疫情防疫物资5000个医用口罩已送到县疫情指挥部。

洞口县个体医师协会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中,希望为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一点的微薄之力!连日来,会长刘伦龙、副会长尹健等37个体诊所共捐款7800元

2月3日亿丰农林捐赠山茶油10箱,价值2.4万元;县自来水公司捐赠消毒水199桶;社会人士李文娟、王志能娟赠红外线体温仪11个,免洗洗手液55瓶。一次性口罩2000个;2月4日上午邵阳大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玲玲捐送一次性口罩10000个;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院长谭武军将该院职工赶制的近2000个中药香囊送至县疫情指挥部和县直有关单位;

2月4日上午9点,在广东省广州市经商多年的高沙籍同乡曾志勇从长沙市购买了1吨84消毒液,委托高中同学从长沙开车运回家乡,捐赠给雪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力家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雪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县疫情防控后备医院,曾志勇捐赠的一吨84消毒液,解决了该中心消毒药品紧缺的燃眉之急。

4日下午,古楼云雾茶公司总经理县政协委员魏琨受董事长肖冬红委托带着古楼茶人满满的爱,给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洞口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送去价值近4万元的古楼云雾茶,为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带给一线医护工作者满满的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