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纪委不折不扣督查战“疫”

【时间:2020-02-05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尹甜甜 周后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尹甜甜 周后明)连日来,洞口县江口镇纪委书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副组长米长智,每天都要组织督查组的人员就江口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哨卡,开展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专项督查。

“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就不能停止,我们不是来挑刺,我们是来给同志们加油打气的”。洞口县江口镇纪委书记米长智如是说。自1月28日至今,江口镇纪委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深入全镇1个社区9个村对疫情防控、值班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深入农户家中了宣传引导工作是否到位,督查宣传引导是否到位;深入每个村民组,发挥村民组长和网格员作用,开展网格化、地毯式排查,督查排查登记是否到位,防止重点排查对象遗漏。

检查中,米长智表示,江口镇属山区乡镇,“纪委虽小,五脏俱全”,纪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对镇属各部门、各村组在疫情防控工作上重视不够、措施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对疫情工作中失职将严肃追责问责,对渎职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移送上级纪委查办,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查结果表明,所有党员、镇村干部都能坚守工作岗位,始终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督查组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上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