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印发6000份《公众预防指南》

【时间:2020-02-05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彬 姚家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彬 姚家祥)“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2月5日,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一行4人,深入县城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公共场所分发、宣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公众预防指南》。

为全面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2月1日,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编制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公众预防指南》,印刷厂加班加点印刷6000本份,分发至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区)以及县城各单位。

2月5日,洞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派出4人分头行动,深入县城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公共场所分发、宣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公众预防指南》。

“这个指南好,我们上了年纪的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家里的电视被小家伙霸占着,对于防疫知识,我们只是从儿女们口中零星得知。现在有了这个指南,我们老年人就可以系统地学习防疫知识了。感谢你们!”在超市购物的大娘接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用公众预防指南》后,一个劲地向宣讲工作人员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