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总工会3万元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员工

【时间:2020-02-05 1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袁彦奎)“你们辛苦了,请千万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工作……”2月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蒲生,先后走进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民医院,实地检查疫情防护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环卫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在邵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会议室,张蒲生详细询问了环卫工人自身安全防护、每日工作量,全局防疫措施、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环卫工人现阶段整体状况等情况。在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张蒲生认真听取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发热就诊流程、发热患者诊疗以及医务人员排班轮转、医护物资储备保障等情况。

张蒲生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广大医务人员是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坚力量,要继续发扬敬业担当的优良作风,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认真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病人防治筛查及其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叮嘱两单位领导、工会主席要竭尽全力保障一线医务、环卫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要敦促指导一线员工科学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息;环卫部门要做好口罩回收和无害化处理,医院也要做好人员调配和心理辅导等服务工作,保障一线医务、环卫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当天,张蒲生分别给县城管、县人民医院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送钱慰问金1万元、2万元。

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看望一线医护人员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