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组织卫生大清理行动

【时间:2020-02-05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砺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砺锋)2月5日,邵阳县长阳铺镇各村为保证人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租用挖掘机和卡车来集中处理生活垃圾。

“今年因为疫情,很多年轻人还没有外出打工,而且都在家里待着没有出门,所以产生的生活垃圾特别多,以往我们叫拖车来就可以,但是现在必须要用大卡车来运。”清理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说。

“因为情况特殊,我们今年增加了卫生工作的经费预算,必须要及时把垃圾清走,尽可能阻断病毒的传播;我们还发动了党员志愿者对村道沿线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对房前屋后卫生情况差的村民进行劝导。”长阳铺镇卫生工作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长阳铺镇在组织人员走访宣传防疫知识的同时,还顺便留意并上报生活垃圾堆放较多的位置,以便政府尽快安排处理,保证农村人居环境的干净整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