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疾控中心:深夜"战场"抗疫

【时间:2020-02-05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柏平 彭芳芳)2月2日8时,面容憔悴,声音沙哑的新宁县疾控中心主任田祖建正在向上级督查部门汇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一楼会议室里有十多个机动队员在等他一起探讨新宁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具体的处置方案。一小时后将处置结果上报了县卫健局。

据了解,2月1日20时30分,县疾控中心接到上级紧急通知:新宁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刘某某在市疾控确诊。1月31日为处置第1例疫情工作到凌晨3时,田主任接到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通知后,即时带领第七期机动组前往刘某家中,穿着厚重防护服的流调组与消杀灭组队员进行紧急疫情处置工作。疾控战士们在刘某居住地奋战到深夜凌晨1时许,终于完成第二例疫情处置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