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经时更醇,情历久弥坚——洞口县山门镇楠木村一对新人推迟婚礼

【时间:2020-02-05 15: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敏娜 旷自辉)“婚礼推迟了,爱情更加甜蜜了。虽然有点遗憾,但延期更是感情牢固的见证。”2月2日,是许多恩爱青年理想的婚礼日期。洞口县山门镇楠木村的曾炜和张洋洋原定于在这个世纪对称日喜结连理,但如今这对恩爱的小青年立即决定将婚礼推迟,共度时艰,将幸福时刻让位于安全健康,得到了亲朋好友的理解和支持。

“即使我们这边疫情没有那么严重,但是只要存在传播的风险,我们就不会以牺牲大家生命安全为代价举办婚礼。酒经时更醇,情历久弥坚。疫情过后,请大家到时候再来品尝我们的美酒,见证我们的爱情!”这对新人在朋友圈写到,收获了无数点赞和祝福。

“孩子懂事了,我相信他们将来一定能够肩负起家庭的责任。”作为家长的老党员曾宝刚欣慰地赞许道。

患难时能够携手相连,风雨后定然情比金坚。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相信这对新人一定会收获人世间的美好和幸福。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御强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