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防控”和“防范”要两手抓

【时间:2020-02-05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2月5日上午,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东组织召开局务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防控”和“防范”要两手抓,两手都不能放松。

会议指出,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与会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长会短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紧密围绕疫情防控这一当前最重要工作,做好办公场所消毒和自我防护工作,做到令行禁止,有效防控疫情扩散;忠实履行安全防范职责,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重点单位的安全指导服务和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切实抓好直管行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验收等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