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病毒无情人有情 脱贫户捐赠显真情

【时间:2020-02-05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爱心人士邓爱梅女士捐赠疫情防护医用物资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艾益 刘桂勇)截至2月4日,邵阳县下花桥镇已经收到了多起医用物资捐赠。当天该镇又收到了爱心人士岩头村邓爱梅女士为抗击疫情捐赠的口罩100个。

“我受党和国家的政策关怀,成功脱贫发家致富。现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想做出点贡献以感党恩”。邓女士说道。

原来邓女士是邵阳县下花桥镇岩头村一名贫困户,2015年,因母亲残疾、两个小孩年幼需要照料,被逼打消外出务工的念头,与爱人留在村里维持生活,后受镇党委政府精准扶贫政策关怀与结对帮扶,自己勤劳肯干在家经营电商,发展各项产业,爱人勤学手艺做强做精泥瓦成为较有名气的泥瓦师傅,2017年成功脱贫发家致富,目前已经年收入5万元以上,住上小洋房,过上舒适小康的生活。

1月31日她在村党建专干微信朋友圈看到邵阳县下花桥镇政府发出的《致全镇人民一封信》,得知邵阳县下花桥镇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严重缺少医用防护物资,她电话给该镇有关人士进行咨询,“现在我们党委政府工作有困难,我想为这次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捐点款,以此来感谢党委政府精准帮扶让我脱贫发家致富,以感党恩”,得知镇级不接受现金捐赠,邓女士多方联系好友与各位商友,千方百计购得口罩110个,到货后她马上联系镇有关同志进行募捐,捐赠100个,自己一家5口仅仅留了10个,有关同志问她要不要多留一些,她说:“现在是你们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正需要这些医用防护物资的时候,我自己居家外出的时间少,大不了,我不外出,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部署下,团结一心,群防群控,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为邓女士点赞,同时希望诚邀更多爱心人士加入,邵阳县下花桥镇全镇上下积极发挥党组织与党员挺在一线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进一步巩固与提升疫情防控基础,严防疫情的进一步扩散和蔓延,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