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三大举措实现防疫宣传全域覆盖

【时间:2020-02-05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通讯员 张芳

洞口县岩山镇有10个行政村,辖区内共有人口2.6万人。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岩山镇闪电行动,多措并举,线上线下齐发力,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干部上门宣传共1250余人次,发放告知书575份,悬挂宣传标语832条,张贴LED屏幕播放12处,宣传覆盖群众2.1万人。

入户宣传做实

岩山镇镇村两级干部上下齐心,以网格为单位,以党政班子成员包村、村干部包片、党员、组长包户的方式入户上门宣传发放告知书,深化宣传取消菱角村、岩山村赶集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组织各村村民在入村路口设置卡点,做好外来人员、车辆情况登记,确保村民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氛围营造做广

疫情防控宣传车深入各村,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提醒、防控知识等信息。对全镇各村村村响进行全面排查,有问题的及时修理。同时,岩山镇统一采购20个小喇叭,用于各村走村串户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

网络宣传做快

全镇所有涉工作微信网络群及时转发权威信息、防控提醒、应知应会等,号召“人人都是网格员,个个都是监督者”,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