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唐盛陈列馆勇当疫情一线宣传排头兵

【时间:2020-02-05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勇【字体:

战疫情 洞口唐盛陈列馆与您在一起  

洞口唐盛陈列馆出动战疫情宣传车2 

洞口唐盛陈列馆工作积极配合村里工作 

洞口唐盛陈列馆悬挂的战疫情横幅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勇)洞口县唐盛陈列馆是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馆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全力宣传战疫情聚力量”的号召,勇当疫情一线宣传排头兵。

1月25日,该馆馆长唐宜中利用手机拜年之机,号召该馆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宣传,配合所在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1月30日至今,唐盛陈列馆先后在洞口高铁站、花古、花园、又兰、高沙、石江、山门、江口、竹市、雪峰街道等地的公路要道处横挂120余条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横幅,同时出动疫情防控宣传车,深入村庄、社区循环播报疫情防控知识,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作为基层抗击疫情的一项重要措施,用最接地气、最通民心的方式向基层群众传递出科学防疫、全民防疫的声音,做到不串门、不打牌、不聚餐、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办事尽量“QQ办、微信办、网上办、掌上办”,要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增强防控必胜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