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江乡疫情防控战党员冲在前

【时间:2020-02-06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立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立岩)“作为一名退役不久的士兵,且刚刚转为正式党员,就能够通过个人的努力为肺炎疫情防控、为父老乡亲们的健康安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真的感觉非常荣幸”近日,邵阳县金江乡金江村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刘雨龙这样说道。

今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疫情来势汹汹,全国高度重视。为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金江乡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全乡三个村均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战斗队。

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战斗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难,不惧严寒,工作冲在最前。广泛宣传:利用大喇叭、宣传车等宣传工具逐组逐户播放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和注意事项,明显的地方张贴宣传标语,给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严守关卡:关键路口设卡,对外来车辆和人员劝返。全面摸排:对外地返乡人员采用地毯式摸排和网格化管理,对重点对象每日上门测量体温。移风易俗: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战斗队共上门劝阻红白喜事六起,有效遏制了人员的聚集和病毒的传播。 

很多党员并不是领导干部,平常的时候他们和其它群众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当肺炎疫情到来的时候,他们第一时间申请加入志愿队和战斗队,义无反顾地冲在最前沿。他们是国家的脊梁,是勇敢无畏的斗士。有他们在,何愁此战不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