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务工人员返城之路,洞口杨林镇这样做

【时间:2020-02-06 10:2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睿)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地迎来了春运的返程高峰期,洞口县杨林镇汽车站也准备发班前往广州、深圳等地的长途车。为保障务工人员回城之路畅通,杨林镇党委政府深知责任重大,要求镇村干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管理,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当有人不解,“这么多人坐车有风险啊!”坝上村支部书记李少立解释道,“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所有需要乘坐班车的百姓直接电话或者微信跟我们村支两委对接,我们会根据前期排查的人员情况、身体健康情况,跟百姓做好沟通,再由我们直接跟车站负责人具体对接,避免乘客乘车途中二次传染”。

“班车要反复消毒,所有乘客上车前测量体温并戴好口罩,确保出行安全”。镇长刘兴伟表示,这段时间要加强对车站的管理,做到人性化服务。

据了解,为解决返城务工人员乘车困难问题,避免来车站途中感染,杨林镇还要求车站安排专人上门接送乘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