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02-06 11:47】【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梦瑶)2月5日,新邵县雀塘镇人大主席团向全镇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号召代表们要为民担当勇敢向前,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人大力量。

image.png

自倡议发出以来,新邵县雀塘镇人大主席团成功动员人大代表2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新邵县雀塘镇各级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践行该镇人大主席团发出的倡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全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新邵县雀塘镇陈家坝村,到处可以听到县人大代表刘伟红通过“村村响”向全村村民广播疫情防控知识;在新邵县雀塘镇与邻县交通要道镇人大主席李彪在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点仔细查询来往车辆;人大代表刘太平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私家车在社区流动宣传;县人大代表曾满意带领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其所在村的公共区域进行每天两次消毒...等等例子不胜枚举。

image.png

做好疫情防控,新邵县雀塘镇人大代表不遗余力。一是管好自己,做好了人民群众的表率,不走亲访友、不串门、不聚集;二是积极参与社区工作,做好了人民群众的公仆,镇人大代表李彪奋斗在一线,靠前指挥,各村人大代表主动投入外地返乡人员排查、村级服务平台的值班值守、公共场所的消毒、督促村医生上门量体温等防疫工作中;三是主动宣传,做好了人民群众的解说员,通过宣传册、广播、流动车、微信、电话等讲解防控知识、疫情动态,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