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网约车拒不配合检测强行冲关, 还致工作人员受伤,已被刑拘!

【时间:2020-02-06 11:5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2月5日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及与县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所对滴滴车、网约车驾驶员和乘客测量体温,督促车辆消毒及驾驶员戴口罩上岗,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和扩散。

image.png

(工作人员准备对驾驶员测量体温)

上午11时20分左右,一辆牌照为湘E.D67999的白色网约车在洞口高铁站下客区下客时,工作人员示意其停车测量体温。驾驶员拒绝接受检测,并冲关逃离现场。

该车逃离至高沙镇时,当工作人员向驾驶员示意停车测量体温时,驾驶员再一次拒绝接受检测,并趁工作人员不备突然加速,并甩开了几名工作人员,致使该县交警大队高沙中队队长谭本冬被撞伤。随后,谭本冬被送医院接受治疗,伤情还在进一步检查。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高度重视,已派副局长陈自报到医院看望受伤警察。

据了解,驾驶员李某已在其武冈市老家被抓获,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image.png

(嫌疑人被抓现场)

image.png

(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自报到医院看望受伤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