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驻广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 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时间:2020-02-06 12:0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龙胜 李君)2月4日,新宁县委大院举办了广州云照汉唐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医疗物资捐赠仪式。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副县长李先锋出席捐赠仪式。

广州云照汉唐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云是新宁藉人,同时是新宁县驻广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此次募集了医用检查手套30000双、一性手术帽20000个,防护口罩600个,这些物资从广州运回后捐赠给县防疫指挥部。

谢小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爱心企业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迅速将这批物资下发到疫情防控一线,同时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新宁藉老乡支援新宁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团结更多的力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image.png

新宁县驻广州流动人口计生协千里返乡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