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镇:守护“花园”的步行者

【时间:2020-02-06 15:3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远君 刘怀邵)“注意注意,天气暖和了大家不要出门扎堆,也不要聚集打牌,肺炎疫情还没过去,大家千万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在家晒太阳,多洗手,勤通风,常消毒。”岳志伟和他的队友提着小喇叭正在村里挨门挨户地提醒。

“一立春,晴朗的日子多了起来,你一家我一家的出门晒太阳,串串门,溜达溜达,又都聚在一起打牌跳舞了,真是急死人。肺炎传播的风险越大,防控的工作难度也就更高,我们不能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让防疫工作前功尽弃啊。”新邵县雀塘镇花园村宣传员岳志伟着急说道。为防止随着天气回暖,村民防疫思想放松,作为党员的岳志伟立马加入了村里的巡逻队,在他的号召下,目前队伍扩大到14人。以村组为单位,把全村划成1-4组、5-7组、8-15组、村部四个巡逻区域,分4个小组进行全天候巡视检查。

岳志伟从1月25日就加入到抗疫队伍中来了,因为每天要挨家挨户巡查、宣传,现在嗓子还有点发炎。他说抗疫很苦,为了村子,也为了家人,就算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而他走过的每一步都是基层党员抗击疫情的缩影。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