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林业局坚决落实“一封禁四严禁”措施 全力打好新型肺炎防疫战

【时间:2020-02-06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祥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祥海 李晓林)自1月23日以来,新宁县林业局联合森林公安对县城内的农贸市场、农家乐、餐馆、饭店进行了全面清查,共清查农贸市场3个,餐馆20余家,农家乐30余家。同时还对全县野生动物驯养繁育场所进行了全面摸查,并督促养殖户做好日常消毒,张贴疫情防控告知书及悬挂封禁警示牌。此次防疫行动共出动车辆25辆,人员55人,巡查人工繁育单位97家,发放宣传资料720余份。截至目前,新宁县未发生猎杀、运输、交易、展演野生动物等疫情期间的禁止事项,各养殖场均严格做好了“一封控四严禁”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新宁县林业局积极行动,通过进市场、入养殖户、贴防控告知书以及悬挂封禁警示牌等有力措施,确保了全县没有发生猎杀、运输、交易、展演野生动物行为。值此特殊时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食用野生动物,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