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管局开通疫情防控用仪器检定绿色通道

【时间:2020-02-06 16:1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绍华)为确保全县疫情防控的医用计量仪器性能稳定、测量准确可靠,自2月1日起,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组织检验检测中心对全县疫情防控用计量仪器提供免费计量检定、校准、测试服务。

该局向辖区各医院、防疫站、乡镇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发岀通知,对医疗计量器具开通绿色检验检测通道。安排专人对接,各疫情防控诊疗机构对本单位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核查,对应检未检的安排送检。对有相关需求的医院开展预约上门检测服务,根据检定需求,按照授权范围,对用于疫情防控的血压计、衡器等等计量仪器实施免费检定、校准、测试服务。截至2月6日,共检测崀山医院、康复医院的血压计等医疗计量器具17台(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