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市场管理所倾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06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华峰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华峰 尹婉琳)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邵阳县下花桥镇市场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在所长顾军的带领下,取消休假,提前上岗,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

该所取消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每天对农贸市场进行巡察、清扫、消毒。巡察每天上午8时开始,直至当天下午5时半结束。每天上午9时和下午2时开展清扫、消毒工作,从未间断,在时间最长的一次清扫、冲洗、消毒中,该所六位同志连续奋战7小时,工作结束后每个人非常疲惫,所长顾军患有严重的颈椎病,每次带领大家进行卫生清扫都强忍颈椎不适带来的恶心感,坚持完成每日既定的卫生工作。


该所对农贸市场经营户开展有武汉旅居、接触史的摸排工作,同时也对本单位7名职工进行摸排,得知本单位一名职工接触过疫区返回人员,及时安排该位职工居家隔离,一段时间后该位职工身体正常,返岗上班。

该所每天安排专人在农贸市场入口发放宣传资料,在显眼处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相关通告、宣传资料、温馨提示。劝导农贸市场经营户和购物群众佩戴口罩,并给他们发放一次性口罩。

下花桥镇市场管理所职工不畏劳苦、倾力付出,保障农贸市场规范经营、秩序井然,为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贡献了力量,保障了广大经营户和购物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