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通执法人员坚守在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抗“疫”、春运一线

【时间:2020-02-06 18: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2020年春运期间,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最美“逆行”一抹蓝要属湖南省新邵交通执法人员,以坚强的意志、钢铁般纪律,风雨无阻,每日坚守在高铁邵阳北站联勤联动、联动执法、值班执勤、温馨服务的岗位上。

新邵县交通执法人员会同沪昆高铁邵阳北站交通警察大队、县交警大队坪上中队、县城管坪上中队、高铁新城新邵指挥部、新邵坪上镇政府的相关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勤组,携手共战,抗击疫情;春运旅途,温情服务。

缜密组织调度,新邵运管派驻固定驻站交通执法组、协助巡查执法组与相关职能部门执法组,联防联控,保驾护航沪昆高铁邵阳北站。

深入人心宣传,疫情防控,新邵运管做好科学宣传。分发疫情防护指南,科普防疫知识,温馨提示旅客全程佩戴口罩,时刻保护好旅客自身出行安全。

贴心真诚服务,2020年一年一度热闹而繁忙的春运,自1月10日开始,时值今日,已顺利平稳度过28天。昔日,沪昆高铁邵阳北站人流涌动。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袭而来。沪昆高铁邵阳北站旅客出行,流动人群三三两两,尤显十分宁静。春运期间,每天过往旅客寥寥无几,仅为3至4人。但交通执法人员没有放松警惕,风雨兼程、攻坚克难,越是特殊时期、关键时刻,越要提供方便、贴心、零距离服务,维护交通畅通无阻,坚持守护安全,使每一位旅客倍感温馨、幸福。

新邵交通执法人员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抗击疫情,奋力前行;安全生产,履职尽责,为春节后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工作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