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老党员主动“请缨”前往一线防控疫情

【时间:2020-02-06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没有特殊紧急事情请不要出门,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5日上午,老党员张爱连在洞口县大屋瑶族乡马洞村下马洞组挨家挨户进行宣传劝导。

张爱连是一名退休老党员、老村干部。“退休不褪色”,从疫情防控开始,她主动找到村党支部提出要加入党员先锋队,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你现在都已近80岁,我怕你身子吃不消,无论刮风下雨我们都要坚守,最困难时奋斗在前线”,马洞村支部书记劝道,“作为一名党员,有困难就应该站出来,我希望在我走的动情况下多为大家做点事”张爱连斩钉截铁地回答。

张爱连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老党员,尽管她白发苍苍,甚至有些走路都有些吃力,但仍然不变的是为民服务、默默奉献的本色。“奶奶每天都坚持挨家走访、宣传劝导、上门摸排等,我们这些年轻人在疫情防控面前更要挺身而出”,她的孙女潘娟说道,在她奶奶的感染下,她现在也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