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经开区引领企业支部阻击“疫”患

【时间:2020-02-06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邦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邦勇)2月6日,洞口经开区深入园区支部,走访慰问在防控疫情工作的一线人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后,该园区迅速采取行动,引领企业支部阻击“疫”患。实行疫情一日一报制,特殊情况及时报。通过微信等各个平台,及时通报疫情,宣传防护措施及党和政府有关精神。发出倡议,号召企业支部和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配合搞好正面宣传。园区企业支部党员胡美红,劝说身体欠佳的母亲放弃原定正月初九在老家农村举办七十寿诞酒席。到目前为止,园区共有3起党员亲人因大寿被劝停。慧创等支部党员带头轮流值守。洞口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等支部通过专项基金平台捐款。肖健等6名党员自觉参加村里组织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特色轻工联合支部书记欧阳秋爱获知,其两个侄儿1月4日从武汉回家过春节,已过了14天,未有异常,但她还是坚持做侄儿的工作,到当地进行了登记,同时该支部还组织党员赴一线慰问。

为排除隐患,园区将干部职工编成排查小组,分51个区域按谁排查谁负责的形式,对园区14000余名员工进行全面疫情摸排。对所有企业发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一封信,要求开工复工做好“七个提前”和“七个不准”。为企业支部下拨专项党费和防疫物资。采取“一对一”形式,协助企业做好防疫和复工前的准备工作。目前,园区疫情平衡,未发生确诊病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